养乐多又多

捏一下喵一声

轻松日常向,二哥哥猫化注意。来源于今天突然冒出的一个脑洞hhhh,狗不是怕猫吗,就想看看汪叽喵小小的一团还超凶地挥舞着爪子保护羡羡的样子2333

【1】
蓝忘机早上循着生物钟起床后,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的事情——他变成了一只猫。
环顾四周,幸好还是在自己卧室,蓝忘机微微松了一口气。好不容易适应了四条腿走路的姿势,从把自己掩埋的衣服中爬出来,跃到镜子前,看着镜子里一团小小的白毛团,和因为身型变小松松垮垮掉到了脖子上的抹额,饶是冷静淡定如蓝忘机,白毛团浅蓝色的眸子中还是出现了极大的震惊。
发生了什么……蓝忘机喃喃道,从口中发出的却是奶声奶气的一声,“喵——”
……可怕。蓝忘机觉得自己一定是还没有睡醒。

【2】
和镜子里的自己大眼瞪小眼了10分钟,蓝忘机终于认命地承认,自己真的变成了一只猫,还是只,长毛蓬松的,小奶猫。
蓝忘机再次审视自己在镜子中的身影,白毛蓝眼,魏无羡好像跟他说过,这是什么品种来着?……等等,魏无羡?!
蓝忘机记得昨天放学后被魏无羡强行拉着去了一家他口中“无敌酷炫有意思”的酒吧,酒吧里光怪陆离的气氛熏得他头疼,后来……再后来,他又被拉着穿越群魔乱舞的人们,来到了吧台前……吧台,吧台……然后?不想拂了魏无羡的兴致,他在魏无羡的催促下好像点了一杯名字稀奇古怪的什么玩意儿,然后发生的什么就都不记得了。
是那杯东西的问题!那魏无羡呢?
思及此,蓝忘机顾不上收拾床上瘫成人形的衣服,抬脚就要往窗外跳——
啪叽——小短腿撞上窗沿,摔了下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